2005-09-02 21:48:32

聽說 ,,, 感染 (!)

今天早上工作到快發瘋了 !

媽的,死颱風 ! 我很死你了~

早上5點半~8點 ! 中間有吃早餐啦 ..

你想像那時間,多麼熱,多麼的累 ..

祇有不爽而已啦 ! 受想放棄 .. 害我

現在在想說 ~ 明天要休假嘛 = =”

呵呵 .. 摁摁 !! 姑姑今天也是休息 ~

早上跟爸去市場買一些吃的 .. @@”

後來就去我姑家 ~ 哈哈 ! 午餐是PIZZA耶ˊˊ

小樂 ..^^” 後來又去忙一下 ~

只能說今天怎麼那麼的熱 (!)

最後跟姑和爸跟表妹玩 [[大老二]]

操你妹的勒 !! 狂輸 .. 220

可以看電影了耶ˊˊ 略略略 3點就不削完了

直接奔去西門町看 [感染]

說真的剛開始還覺得說會怕= =”

後來我跟表妹一直在耍智障~~

都在罵路人甲乙丙丁 ... 說真的很腰受

看到哪個不錯看的 就稱讚他一下

看到哪個很滋八的 就小幹狡他

反正就是很智障 = =”

說到 感染 ---*

今天才上映的!!是在述說一個醫院~

怎被感染...而那個感染體~

不是經由捨麼普遍的感染途徑...

而是意識力的感染方式!! 只要是醫院的醫護人員

都會掛掉 = =” 掛點方式就是很噁濫...


看完電影 !! 就看到蓋酷前面的小廣場

有一圓圈的人 都穿白色長袍 帶假髮 ...

男女都有 在替某個電視劇打廣告

感覺還滿丟臉 因為好多人 人多就算 還拍照

甚至到那個人旁邊去大笑 = ” =

受智障也受丟臉的啦 ~ 西門町欸 你以為是哪裡...

無言!!! 後來就跟表妹去蓋酷拍貼貼 [很大間那間]

都在耍智障 ...後來玩完就去門口買花枝丸

老闆很智障 他問說 :: 小姐要捨麼

我就說 :: 花枝丸阿 捨麼

因為就只有花枝丸 你問要啥 !? 會部會太智障了

口氣還滿圈差的說= =” 呵呵...

後來就說218回家!!很滋八的事~

我在美華太遠遠看到一輛218跑掉~

後來在等下一般...打給冠妤!!他說要去somo

我硍勒~趕上那一班 就可以看到冠妤 ...

我咧ˋˊ削削削~~反正最後還是平安到家啦!!

有夠累~~~~~來去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