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28:23亂彈

不讀了啦!!

依照慣例

每次電子學考試

老王就會說沒60分一分一下

以往的我都沒在怕的

因為他打的根本就不痛!

但繼上次段考後

我對他有了改觀。。。

好像是哪個老師把以前劍道的竹劍給老王一根

挖靠!!

那小小一根

看來不起眼

第一個被叫過去打的整個人都扭曲了

還以為是裝的

結果輪到我

24下 = ="

整個就是人間煉獄

快死了我

從來沒那麼不耐打的我

阿湯最屌

整個沒表情

打完還很奸詐的笑了一下

表情夠經典 =ˇ =

全班笑翻阿

小蔡依然不耐打 ~XD

每打一下縮一次阿 =ˇ =

一樣笑翻

之後的每個人也都見識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阿!!!


-----------------------------------


經過了上次的事件

我決定看一下書了

不過

怎麼都看不懂 = =

最後

41分 = =

我盡力了

有看根沒看只差5分?!

下次不爽讀了啦!!

現在勒









剉哩等 !!!


還有19下等著我哩 = 口 =


God 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