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5:36:12*寶貝球*

腸胃炎

*星期日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  吵著陳小菁要去踏青

去了集集  兩年多前的那地方  其實集集變滿多的

但是那間飲料店還在就是了    租了快解體的小打檔野狼

騎起來整個就是很危險    我一直覺得騎到一半會出事

隨時做好跳車準備...    最好這種濫東西一小時要兩百...

本來打算去日月潭   誰知道開阿開   下起雨了

還越下越大  只好又下山   但開到民間那左右   卻一點雨都沒有?!

*陳小菁打給莉雅姐姐要跟他a一餐吃    所以我們就把車開到西螺

決定要去布袋港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  還以為也在雲林

最遠大概是嘉義吧    結果車開了很久~

路途一遠   我就開始很想睡  喉嚨也不太舒服

就不知道睡了多久   陳小菁才把我叫起來

布袋港竟然在台南    還真是有夠遠   這一餐跑好遠吃...

吃了一整桌海鮮  很多奇怪的食物

味道不尋常的蝦子(或許不太新鮮吧)  很難夾的田螺(陳小菁還幫我)

最後逛了逛  看到很多魚  很多蝦  很多海鮮  很多狗(?)

買了不少  有划算到  便宜!

後來陳小菁再買飲料的時候    忽然覺得很熱  嘴巴有種酸酸的味道

以為是那裡太熱的緣故  (但逛的時候我明明也覺得還好)

最後上了車   身體越來越不對勁

明明冷氣很強   我卻全身猛冒汗  也越來越想吐  呼吸也不穩定

很怕自己吐在莉雅姐姐的車上   新車ㄟ....  所以一直忍
*不知道開了多久  回到西螺  換坐陳小菁家的車

跟莉雅姐姐和東源哥哥道別   陳小菁問我怎麼了  要不要看醫生

其實我也早就沒什麼意識   也不知道自己回答什麼

他把椅子放平讓我躺   這中間他講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只覺得整個人很不舒服   然後就感覺他開很快  喇吧猛按

到後來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一定是海鮮出問題...

到員生醫院   我就先跑廁所   果然是拉肚子

我百年難得一見的拉肚子   還超級不舒服的拉肚子

掛了號  看了醫生   打了點滴

陳小菁一直在旁邊陪我  也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

比較舒服之後  陳小菁買了舒跑給我喝   我還跟他說  好好喝..

自費醫療費用  加起來將近1700....

貴到好想哭   後悔我沒帶健保卡...
*陳小菁送我回家   我家的人還真是鎮定到很離譜...

這麼不擔心我..   還罵我活該  (預料中的事)

陳媽媽也打電話問我有沒有事   嚇到阿姨了

這一趟急診  嚇到陳小菁全家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怪  為什麼大家都吃  只有我出問題?!  一直想不透

*陳小菁再醫院照顧我  整個感覺  貼心!

這一天感覺很好~  雖然有這麼點意外!   不過前陣子搜萬感覺不見了

我想   我們還是很靠近的!



*經過這次   我想我不敢吃海鮮了   嚇到!

上一篇:胸口痛

下一篇:身體不聽話

嚕啦啦 2006-05-09 01:01:00

你看醫生是掛自費,沒有跟護士小姐說妳要欠單押金啊,下次再拿去補卡就可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