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0:53:44*寶貝球*

心痛

*那些你口中的玩笑話   看在我眼中卻是非常的難過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   為什麼你們對話還比較來的親密

嫁給你?   看著自己男友問別的女人是不是要嫁給她   該作何感想

小老公  小老婆   我們有這麼甜蜜互稱嗎?

這玩笑開的真的很大    真是讓人承受不起的痛

(那晚的雨打在身上很痛  卻比不上心裡的痛)

*我什麼都可以不計較   只希望你跟之前一樣心情好就好

事情反而越來越糟  不只你不開心  我也跟著快樂不起來

你說像這幾天的雨一樣  要等待雨過天晴的一天

那一天會來嗎  這等待一分一秒都很煎熬 
*跟妹妹有默契到心情不好都同一天   我們果然適合當好朋友

妹妹家那隻今天又來幫我切西瓜   他昨天還出車禍~

無糖桂花先生今天送了我跟妹妹一人一個奶嘴   我們把他掛在試喝杯

聽他說他跟他未婚妻只認識兩個月就訂婚   很驚人

他說那是種感覺   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

我們聊了一些   感覺看著他和他未婚妻   還有妹妹跟楊先生

恩..  很祝福的感覺   幸福就是這個樣子吧

(無糖桂花先生說看到我就想到一個人   一個讓他曾經很堅持的人?)

現在跟妹妹上班時間真的很快樂   就像他跟我上班感覺很快樂依樣

*晚上得知你或許這幾個月就去當兵了吧   要先抽籤

事情來的的確突然   但那是遲早要面對的問題

只是最近我們煩的事夠多了   來的真不是時候

我和你談了些問題   真的只希望你找到讓你想安定的人

就像我對你的那種感覺依樣   那麼奮不顧身  那麼肯定  那麼珍惜

或許真的可惜   我不是你的那個人

我們對彼此的共識不同   總有一天會分開的

不平衡的天秤  有一天會傾斜  再來就是崩塌

會有改變的一天嗎   渴望有  但渴望終究是渴望

一切的努力在努力   或許也改變不了最原初的感覺

*雪碧早上生病   嚇壞了大家  好險打完針好多了

我的小寶貝  大家都很愛你  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知道嗎

拔拔還沒帶你出去玩過   怎麼可以生病!

(我們的亂情緒  連雪碧都來湊熱鬧 ) 

上一篇:魯味

下一篇: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