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1:48:52*寶貝球*

壞日子

*發現七棟厚片配牛奶   超級好吃!  吃完整個就是心情好~!

*一直討論什麼時候幫千毓過生日  大家都很忙  也不想丟他一個人過

討論很久  我也超想睡  但一直被阻止  

最後決定  星期三  因為大家都有空 我也休假 

只差MC不知道有沒有空開車載我們去東海了~

(午休作夢夢到 MC跟我們去逛夜市  哈哈)

*電腦課  CU很忙  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會  都找他求救

看了NONO的網誌 有好笑到   非常有笑點!


*晚上上班  大姐把我找過去談很久  談了很多事

有些事情讓我震驚  也看出大姐的痛心   

果然很多是不能看表面  背後竟然藏了這麼多事情

大姐說 覺得我跟其他孩子不一樣  相信我的判斷力

過去的事情  真的就該讓他過去了  大家各走各的  不是很好嗎

彼此祝福有更好的開始   不要在拉拉扯扯了

(其實真的覺得大哥大姐已經對大家很好了  真的要感恩)

*3/14  壞日子  去年這時候陳小菁跟我分手

要他也一起反省  結果他說他在懊惱他機車修不好....

算了~  怪我老愛記些有的沒有的....

*越來越煩   越來越煩   我快爆炸了!

*晚上看了阿崇給的片子  惡靈13  劇情非常緊湊的感覺..

裡面的惡靈表現機會不夠多  有點可惜~!

上一篇:皮卡丘惹的禍

下一篇: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