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0:37:27*寶貝球*

皮卡丘惹的禍

*今天餐三丁暴動  因為一隻被分屍的皮卡丘  非常好笑的起因

但這暴動還滿激烈的  或許是女主角聲音實在太尖銳  刺耳  高分貝

相信全五棟耳朵應該都有參與到這場暴動   我耳膜都快破了...

兩個男生跟一個女生還發生肢體衝突  哇烏  難得~

可惜位子視野不佳   沒看到致命一擊 (鋒兒那視野超好的啦!)

(其實分屍皮卡丘的兇器是我提供的  阿德跟我借剃眉刀  還問我利不利..)

*晚上上班  妹妹休假但有回來買飲料還幫了一下忙

妹妹說他每次看到我都特別開心   妹妹一定是對我很有企圖~

其實還滿希望妹妹留下來繼續作的  跟妹妹個性整個就是合啦!

*雪碧體力真的異常的好  跳成這樣都不會累

發現他很愛咬我襪子  還會再花崗石地板滑壘  整個很可愛!

*陳小菁手機費又來了  2千多  真的很會打  都不知道打給誰

我這兩個月都才900多  沒破千   他說這期缴完要改費率

改399的  以後不打手機了  (感覺很難...)

*晚上易宏彥忽然又敲我   說好久不見  問他然後?

他一直問我怎麼了  今天口氣整個非常關心非常好

要我不要再生愚人節的氣了    他這人真的是怪怪的  時好時壞

他講了很多  也滿複雜的   難懂~

*對於將來   不敢再設想  想去改變  卻不知道怎麼去改變

親愛的  有感覺到這兩天我怪怪的嗎  

最近很晚睡  睡不著  在想事情  煩躁的感覺

我會找你聊聊的   過幾天!

上一篇:沒上課

下一篇:壞日子

知名不具 2006-04-14 09:58:31

其實你的將來並沒有那麼複雜,大抵上還是得以升學為主。你的眼界將會因為進大學而改變,你才會知道從前的一切是多麼的幼稚...

雖然慢一年,但是還不至於誤一生。我當初大學聯考也是重考一年,因為第一年的科系不太滿意。但是我重考的那一年非常認真準備,也去唸了補習班。你這一年最大的問題是心態,要有破釜沉舟的心態,要有下定決心不顧一切也要唸大學的心態。所以,你要知道明年的考試範圍,一定要準備!因為,你如果明年沒辦法升學,後年就更不用想了,結果就是...毀了一生。

要積極一點,不要太懶散,日子是一天一天過去的,你現在覺得日子難捱,到時候你卻會覺得時間不夠。你要對你的畢業後的時間有所規劃,每天花多少時間工作,花多少時間睡覺,剩下的時間要看哪些書,要安排唸書進度。成功是屬於那些會管理時間的人,你要先學會管理自己的時間,以後才能去管理別人的時間。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希望不會,我希望能拉你一把,我真的不願意看你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一輩子。有任何唸書或時間安排的問題,歡迎你跟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