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0:05:17*寶貝球*

達德人多還是蒼蠅多?

*今天上課  全身就是癢透了   學校蒼蠅多到嚇死人

蒼蠅多就很想睡  因為想用睡逃避蒼蠅的騷擾

但是不是很有效果   還是癢癢癢   整個就是想洗澡

蒼蠅先生不知道有沒有踩完大便再來碰我的臉  這樣很沒禮貌!!

(實習課的蒼蠅多到很誇張  我們還是吃了成品  預想拉肚子

明天就四個都不要去上課  拉肚子  拉肚子~

現在晚上11點44分   我肚子還是正常的很...  可惡!)
*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只差還有點沙啞  看來  沒機會再到診所看醫生了!

我想要葡萄口味的藥水  小時候愛喝的呢~!

*星期六早上不去上早班  阿姨有事要找我幫忙

聽陳小菁說是廟的事  整個很好奇是什麼事~   緊張!  緊張

怕自己笨手笨腳  去那搗亂  哈哈~

*昨天去陪五斗米聊天聊很多事情  五斗米很乖  靜靜的聽我講~

我想  他應該懂我再說什麼喔! (我跟五斗米之間的秘密  哈)

拿零食訓練五斗米  發現她其實很聰明  猛誇她是天才~

(五斗米戴墨鏡很好看!   寶貝也這麼覺得  他是個小帥哥)
PIC:今日大長今造型   可愛~

*今天放學回去雪碧呈現痴呆狀  聽郭媽媽說 因為他在忙 不理雪碧

雪碧很生氣  在地上咬塑膠袋 咬到後來不知道是氣過頭還怎樣

忽然好像呼吸困難之類的  但郭媽媽抱一抱又沒事了

可能是玩太累了  雪碧玩了一整個下午都不休息  

(好險下班回來  又睡醒在玩了  他是跟屁蟲!)

*去上班  在我上班前又出事了  普玄就這樣離職了  唉~

果然跟預期中依樣  早班沒人  姿穎調上去早班

今天領錢  大哥大姐都單獨找過去談談

跟我談了很多事  也談到我畢業後的薪資問題

讓我很受寵若驚  一畢業這樣的薪資  算很高了吧

晚班的穩定  大哥大姐感到欣慰  讓他們一點都不擔心

大哥很希望我可以早點調上去早班  在去培訓新人  像現在晚班依樣

如果早晚班氣氛都這麼好  我想生意自然會有起色吧!

(大哥偷偷又塞1000給我  說我帶新人很辛苦  拿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帶新人  本來就是我的責任的  但還是很高興大哥對我這麼好)
*陳小菁現在是緊繃達人  像他說的  錢還真是好花  卻很難賺

所以呀  還是要省一點  要他別再跟阿姨拿錢了  這樣花太快了

(陳小菁手機被停掉  卻能傳簡訊!   奇蹟!  哈哈)

*最近晚上睡覺前老會想些事  不喜歡自己想這麼無聊的事

祈禱一躺下就立刻睡著  不要在胡思亂想了~!

矛盾又衝突的想法   唉~

上一篇:濫鼻子

下一篇:沒上課

醫生 2006-04-11 11:49:48

這篇我看了喔,留言表示我看過了,不要以為我沒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