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4:37:21*寶貝球*

濫鼻子

*這兩天鼻子忽然一直不停冒小痘子   我偷擠掉  他就又在長

怎麼辦  鼻子大就算了  還濫掉  好難看....

*早起去看醫生  我的聲音應該讓連醫師很失望  還是沙啞~

這次開的藥  整個很滿意  小顆  小顆!  

只是不是小朋友才喝藥水嗎   怎麼開了藥水給我呢~

*早上上班  本來一切感覺都還不錯  寶貝還拿了墨鏡來給我~

只是到後來  珍珠  波覇都沒了  桂花也沒了 

我這邊很忙  另一邊也堆了一堆杯子  大家卻還在嘻鬧不趕快泡

什麼東西沒了都跟我講幹麻  客人是你點的  你該自己跟客人講

感覺大家都不是很有責任感  搞到客人也不是很高興   唉~

(肥小孩來買飲料  我親手泡  還幫他付錢  他一定很感動!)
*這個月好像有很多東西想買  人果然就是很有慾望~

列表出來可能會嚇死人...    唉呀   整個很煩~

煩惱什麼東西該先買  什麼東西暫時不買   

還有我的手機費   又快要被停掉了  哈哈~

(明明很便宜   就只是懶的去缴錢~)

*部落格剩餘空間    29%   ??

剩29%  我該刪些日記掉ㄇ...  不想刪...

真麻煩   空間滿了  總不能又要我換個地方打日記吧..

(已經從交友跳槽來這這麼久了  還要在跳槽嗎..  好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