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3:13:44『 就是 〃 我 』,

現在 ≠

噗噗" 現在的我, 只想做好, 學生的本分, 該玩就要玩, 該讀書還是要讀, 不能在像以前一樣, 每天都想玩, 我只能說我變樂, 但我真的想說, 大家都變樂, 人不可能沒有變, 不可能遠遠在原地, 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 但是對對方來說, 卻是大大的改變, 我只能這樣說, 那天你們找我們講時, 前一天, 明明大家也都還有說話, 怎麼會在隔天就... 雖說再前一天, 大家沒有有說有笑, 但是你馬有說話, 變成這樣也不是我喜歡的, 我覺得你們, 也變成熟樂, 懂的會裝扮自己, 凡是比較注重外表, 你們都長大樂, 總結: 人不可能停留在原地,     人是會成長的,     只是看成長在哪,     還有成長的快慢,     

上一篇:長大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