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3:41:11葇荑尚且偷生

9個月

9個月以來~

很開心你陪著我

讓我從以前不曾有過的感覺


讓我戴眼鏡這12年來.. 有種不同樣貌的自己

記得,當初的第一副,是個紅色的鏡框

細細的....但是,到最後要升國一   鏡框旁邊,已經被我的汗水給腐蝕了


記得,國中兩副眼鏡 都是同顏色同款的藍色眼鏡...

結果,都是壞掉同個地方,也就是鏡架的部份

感覺國中還有戴過一副..卻已經忘記他是什麼顏色了



到了國中畢業前,升高一...戴的事綠色細細的框...

沒想到,高一下學期,鏡架壞掉了... (  怎麼都壞鏡架= =+  )


後來,換了一副紫色的眼鏡...淡淡的顏色,很喜歡.....

陪到我高中畢業,直到08年12月7日  少說戴了三年...壽命最長的一副眼鏡

但它,還是沒有壞掉,只是~部分開始鬆動ˊˇˋ

但也因為戴太久,沒有好好保養...鏡片一直刮傷

導致我戴眼鏡10多年來,第一次加深度數



9個月以來,這副黑色的眼鏡陪著我,我很開心....

這次真的天天都保養,每次擦眼鏡都是用洗碗精洗後 


到現在,幾乎一點刮傷都沒有...很驕傲


在3個月,這副眼鏡都要買一年了...轉眼時間都過好快




上一篇:第四天:氣喘它回來了

下一篇:失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