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9:36:19葇荑尚且偷生

in會計;實習

剩下兩個禮拜了

聽說五月要報稅

聽說會很忙很忙

但,我想 到時候可能會 義務 去幫忙巴

^ ^ 哈,今天中午 跟麗蓉、佑淵、志興

四個人在會計室內聊天...

哈,惠誼姊還說我效率最好 

連...蕙君學姐跟我說 你的班都很多捏

我想,我應該是六個人第一名畢業的巴!

畢竟,開學的第一天 就去了  

哈,沒想到 麗蓉之前是讀企管的,後來轉會計

還跟我講說~ 到時候 暑假去實習的事情

嗯嗯,反而有點期待實習呢! 

雖然,大概還有一年的時間啦

聽說,七月是報營業稅的,很忙很忙@ @"

聽湘涵學姐說 他們這次去實習

五個人 去一間事務所報到,結果 一個人上在那間事務所實習

我問了學姊 為什麼呢?

她說,那個人 有帶履歷表 就上了

學姐說,有些事物所 不是要去實習就可以去了

有的事務所還要面試....

我又問了秀玉學姊,說大三大四的課表 會很重嗎?

則跟我說 稅務會計 比較重 還要 審計學 幾乎都是報表的

還問了秀玉學姐她在去年暑假實習的時候狀況是...

她說,跟在會計室裡面差不多..... 處理傳票

看到一張張的傳票,上面的都是科目.. 還有摘要 


讓我在茫茫的未來路途中,有一點點的目標了

還有兩年...該如何度過呢??



今天,聽了麗蓉的話~ 哈,我大概知道我一年後 大概怎麼做了

志興和佑淵的建議,我會記得的~~ 


怎麼辦~~ 突然覺得很喜歡在會計室裡面混ㄟ XD

我想,可能作完時數 或許有空還會再去晃晃巴!

上一篇:甜甜的果實

下一篇:EXAM was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