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2:03:35葇荑尚且偷生

甜甜的果實

今天,發了小考考卷下來了

讓我意外的發現..... 比我想像中的好

還比上學期的第一次小考還高

好驚! 話說,六十幾個上中會 十二個人及格

沒想到,我是那十二個其中一個

就是那1/4左右

這,就是甜甜的果實巴

花了兩三個晚上看的,真的有點成就出來了

那,一個月後的期中考,那 我也要這樣努力的加油

來去申請獎學金巴!

話說,這次小考 兩個人一百 竟然,有黑馬啦!

分錄,沒扣我分! 第三題 因為沒看 都掛在那題

前兩題 都拿滿分 看到一個題目 拿到滿滿的分數

這還是很久沒體驗的感覺哩 雖然,第三題拿到7分= = 

也是臨時三分鐘前看的,果真沒大成效


前日庫存 進貨量 銷售 盤點量。。

恩,我要記再熟一點! 雖然有點笨拙,多試幾次就不會有問題了

就是剛開始要處理公文一樣,要多次的反覆的做,才可以熟練

不像一些學習能力很強,很快就很熟了。。

就可能每個人的差異都不一樣巴

you can do it 

you can do everything~

and do well or best!

上一篇:有緣&時數

下一篇:in會計;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