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0:17:07葇荑尚且偷生

歡樂元宵節

話說呢? 今天是元宵節

首先早上的行程呢?

就是再回鶯歌一趟

幫忙整理了二樓~ 恩.....非常好

很多東西 ~

本來想說不會很餓 

竟然想說去以前小時後愛常去的  柑仔店

沒想到,我走到店門口

what ???? 竟然沒開了

讓我很有驚了感覺

幸好有7-11 有 OK 不然,我家的肚子 可不保了

在二樓 很優閒吃午餐 & 飲料... 加看電視 XD

沒多久就要回家了,因為 媽咪 還要上班


辦了一點事情,回到家 後來我又出門了

這次,是要去樹林 跟雪小姐會面囉

本來,我以為我遲到了 結果哩....??

是誰ㄚ是誰ㄚ 誰遲到了 XD 今天認識小冰

蠻風趣的麻~ 沒想到 他們遲到的理由是..... 遇到熟識的同學抬槓

當,見到他們的時候

嗚嗚~ 我家的可愛的吊飾 10元掉到的那個,竟然不見了!

有點給他傷心的說,因為我第一次10元吊到的

還有一次,在林口長庚的一間醫藥店的吊娃娃機 是花20元吊到

是天使豬,還有帶著針筒 現在也不知去向了 = =+

三個女人 在貴族聊超久的..... 聊了一堆事情  當然,我把簽名的CD送她了

還訴說著~ 本來還有約一個女生 但卻以為是明天...

哈,她應該準備當電燈泡了  撲

後來,轉到樹林前站  話說,畢業後很少逛前站了

樹林有燈會耶~ 難怪人那麼多

還去吊娃娃機的那個店家玩 本來我是想玩籃球的啦~ 但沒有

小冰和雪小姐,兩個人PK 第一場 90分平手 第二場開始拉開差距 第三廠 雪小姐2XX  小冰258 贏了

哈,沒有三百分,不然 這兩位還要一直玩下去

還完了彈珠台 ~  嘿嘿嘿    有一顆是最後一顆,我想說 應該不會中了巴

竟然~~  中了  換到10顆小鋼珠 我們三個 開始互拿對方的小鋼珠來玩

沒了跟有的要  哈,真有趣~ 本來是還想再吊娃娃 看能不能帶回一個回家

但是,最後作罷了....... 

聊了一堆~ 回到後站 準備等我的公車

竟然~~~~~~  我想說 奇怪 金石堂門怎麼關了  看一下時間 9.59分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一點巴! 太好笑了

但,真的很開心 是真的 

還真的希望,下次在一起出去~! 聊到把時間給忘記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