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1:33:31葇荑尚且偷生

初五外公提前過生日

昨天的時候,從我外婆家來的一個電話

就說今天要提早幫外公慶生

真的,那時候 我還一直以為是初六

我媽是跟我說,如果要上班 就去上班沒關係

本來我弟說要去

結果,因為我去上班 他說他不要去

真的是個倔強的小孩

後來,今天去上班~ 恩... S區

下著雨,真不好意思 家棋  來不及跟你說12吋的黃金泰迪賣出去了

ˊˇˋ+ 下次記得我跟你講過清帳唷

哈..... 想說去二樓 人好多歐,不喜歡~ XD

突然想說還是回一樓好了,這樣挺清涼的

沒想到,我原本以為會很晚下班,想說今天的幫外公慶生就沒辦法了

兩點半下班~ 非常的好 ^  ^

本來想說,要等農曆6/24再回去,哈~~ 難得難得

下了班,趕快回家 陪我弟去買個鞋子  準備飆去大溪了

那個小黃司機也真夠奇怪

說什麼,回程他空車需要多加五十元  ( 什麼鬼道理,想多賺錢不說麻ˋˊ+ )

因為,因為我提早下班,我弟就說 好啦 一起去,我弟真的很久沒回外婆家了

到了時候,小阿姨看到我弟 第一句話  " 怎麼變那麼胖 "     撲,我心裡暗笑了

當然,看到最可愛的小表弟   小孩子的皮膚,真好~ 我都一直摸他的臉 XD

表妹們都有去,文雅有變瘦了吼ˇˇ 嘿嘿~

賀蓮,跟他聊了一下 沒想到跟憶柔同間學校ㄟ.....

哈,還說本來想推我的學校 但是太遠了

龍祥,人長的比我弟高了 XD   文綺,可愛麻 人也長高了

還有,荃荃~ 看到他在玩太鼓,讓我想到 跟家棋兩個人在路邊玩太鼓的FU

很開心,只是~ 表哥跟表姐都沒回去...  聽大阿姨說~ 表姐竟然跑去北投泡湯 = =+

但,吃了很多~ 肚子真的超撐的~ 只是礙於明天還要上班

不然,我可想在大溪混個幾天再回去 XD

但,下次回去的時候 我想,應該是暑假的時候了巴!

但,今天真的很開心 ~ 

本來,我是以為說沒辦法去了 後來,硬是給他去 ..... ^  ^ 很 HAPPY

上一篇:除夕夜

下一篇:歡樂元宵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