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2:13:02葇荑尚且偷生

part time’s party

今天阿,是我們的工讀派對啦

其實,明天是家棋生日

提前過一下

反正,今天大家都休息麻

是不是~~ 

嘖嘖,本來想說在哪邊

竟然提前一個站下車,害我要用走路的

頭好痛阿

到場了才發現...  " 凌晨兩點 " 的趣事

鋪ˇ 

3個小時 對我之前常去好樂迪的來說

似乎有點短啦,因為幾乎去的都差不多待了 5個小時以上

唱歌,很開心 ~ ~

而且,這次我都沒有拿MIC唱

至於歌呢??  我大部分我都會唱   

什麼鬼 ~  

突然的蛋糕,真的把可愛的家棋嚇到了

好啦,免驚!!! 嘎你貼貼 ( 台語 )

還有,有人唱三天三夜 唱的超大聲的

有點給它吵的說= =

第一次到板後的好樂迪... 對裡面完全不熟悉 XD

唱完了後,雪小姐跟我約 

去她家.... 恩,非常好

在這,我要發我的怒氣一下.....


一堆死小鬼 *麻再巷子裡面玩BB彈拉

白目歐,打到我的腿咧ˋ0ˊ 被BB彈K到很痛ㄟ

還有人跟他們講說 因仔 賣勾哩家玩

他們有人說 請稍等一下 正在打戰中

還請稍等一下......真的好白目  怒ˋ0ˊ  連雪跟我說,他也差點被BB彈打到

真的很可惡的小孩,超想罵的說


可惜,雪8點還有約,只是去她家稍微聊一下.... 哈ˇ!

討厭的咪咪,一進她家的門,還是很興奮沒錯

但是,應該被我的怒氣掃到了... 一直叫她出去 因為他一直跑來床上

還抓我的腳,吼ˇˇˇ機車死了  

自從被BB彈K到之後,怒氣就開始狂飆




我知道明天要做什麼了,我要尋找六缺一

這次,真的不希望這次只能六缺二  

最好,過年後~ 都要全部都到,即使那麼難約 也盡量


像雪一樣,跟他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

該不會,這個寒假 都是大家要跟老朋友相聚的時刻巴



話說,國小同學會 根本沒去過         記得,有一次遇到玉苑,他有跟我說同學會的事情....
         
            國中同學會  前年沒去             去年沒辦,今年呢? 不知道

            高職同學會   根本沒辦過...... 




今天唱歌,難得大家一起出來玩

可惜,要拿東西給采輯和家棋的說        > < 

都忘記帶了.... 

不知道白幫六姐妹那天會不會一起慶祝

還是................今年,一個人過? 

還久的很咧! 哈 ! 

明天發放消費卷.....非常的好,要如何用呢?

慢慢想巴

上一篇:回樹人 & 台北趴趴走

下一篇: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