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0:23:17葇荑尚且偷生

回樹人 & 台北趴趴走

昨天ˇ湘玫打電話給我

想跟我講小班的事情

後來,我跟他講說

我打算要回樹人

後來呢?

他也一口答應了

還說要去貓空



到了樹人..看到維欣教官

超開心的啦~~!!但他在處理學妹的事情

所以留給他一個鳳梨酥 就走了..


後來,我們去210去找矮子丘

他帶新的學妹資ㄧ仁..

還說我們怎麼會去..

我就說ˇ去年你說 我們明年不會來 我就來給你看

跟老師小聊了一下

聽說仁班的也有回來找依序老師

後來,我們上了四樓 找 美月

結果,他還認得我們是矮子丘的班..還說我們老師在二樓

哈~ 可恨的是....美月生了小孩 小孩都已經6個月大了



後來,本來想等君怡老師 順道跑去合作社一下

在轉回來,再跑到四樓去找看看君怡老師在不在

結果ˇ他跟美月一樣 認得我們是矮子丘的班

還說ˇ他較矮子丘新帶的班級的國文





後來,講到最後 我才發現 君怡老師懷孕啦......

[ 老師,你的肚子.... ]

[ 懷孕阿,不然是發胖麻? ]

哈哈,我糊塗了啦 ..

我還說,我這學期 星期五有空,我再找君怡老師聊












後來我們直接出發到貓空

結果 在木柵線的時候 說貓空因為氣候不佳

暫停營運

天ㄚ...god 後來,等了又等 到了兩點多

我和湘玫 跑去附近的動物園

搭了小火車ˇ雖然很high

可是...開始飄雨了

我們兩個 邊撐著傘..去看國王企鵝

剛好遇到他們的餵食的時間

哇塞,很幸運毆

我已經很久沒去動物園了,跟本不知道當初的感覺是什麼了

上次去,好像國中 還是國小的時候

看到國王企鵝,整個人心態 像個小孩 一直看

可是,看企鵝那麼開心

我們卻不開心

因為,撐雨傘 還是溼的 鞋子 連襪子都是溼的

逛了逛,後來跑到西門町...去買湘玫的東西

買完之後,我們也沒逛 直接殺到爭鮮去吃東西

我吃的很少..或許,因為吃了麥當當 跟 肯爺爺的 薯條

害我都快中 " 薯 " 了

坐著公車回來... 屁股也快開花了 - -++

而且,到家裡的時候 我的酷子 竟然還沒乾啦

希望,我的鞋子 也趕快乾掉巴!!

上一篇:作戰計畫

下一篇:part time’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