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3:38:20葇荑尚且偷生

期待

我還記得,我當初打的一篇

何時才能聚首

哈,這次真的要聚首了

如果你們不介意再去靈隱寺 我沒差阿

哈,開玩笑的啦!

真的,四年半了耶 ~ 怎麼可以那麼期待呢?

或許,真的那次之後,都沒有見過面

卻還是可以聯絡的到

當初19小隊的六個孩子 

我還記得我們的小隊的號碼耶 太神了

記得,當初我分享我當初的痛。。你們五個知道

還有兩位輔導姐姐....

還有,那時候 別人的小隊 感覺好像不是有點給他不熟

我們感覺好像已經相處了幾個禮拜一樣

而且,你們是讓我感覺 有一群朋友真好

當初的三天兩夜,讓六個完全不認識的孩子

因緣際會的綁在一起....

當初的承諾,現在      真的要實現了



很期待,我們的聚會........... 現在,要靠一個人的聯絡本

把剩下的缺二 填滿起來....

我不知道當初的拍貼還有沒有留著...

哈,看到當時跟現在的我比起來,怎麼有點差


有時候,我真的以為 我以後會那樣子度過一輩子

有時候,當時那樣子 ~ 對我來說 只是形式上面的偽裝

有時候,偽裝的背後,也有脆弱的一面

有時候,脆弱的一面,也需要有人的安慰

你們的安慰,當時能暫時平復我的痛

現在,我是走了出來了 那個陰影 不再是個陰影

而是,期待的表情~ 看到你們



期待1/20我們相見!!

上一篇:2009的第一天

下一篇: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