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2:06:06葇荑尚且偷生

好玩&科目

話說,今天上體育課

跟狸子 玩一個遊戲

真的,很好玩  

但是,可憐咱們的球桌....  還有我家的硬幣

鳥說我們太無聊了

這是真的,哈哈哈哈

還有,上禮拜四~ 兩位迷途的羔羊的小孩

在路邊玩PSP

突然覺得,不會想要長大

但是,隨著年紀慢慢的增長

成熟,是有成長那麼點


在家,難免會跟弟幼稚一下


哈,該嚴肅的時候 嚴肅

該開心幼稚一下的時候,也要HIGH一下

不然,悶悶的~ 多苦阿!!


話說,今天桌球課~  雖然我無緣晉級阿

但也認識了一些球友~ 顆顆 

每個人球路不一樣,不然 我可要晉級,不用考期末考了ˋˊ


哀~ 我的"再見"工程  

沒多久就要上完了,該怎麼複習ㄚ我

還有,商會 英會~  

英會的期末考的錄影的15%  好想放棄歐

這什麼啦,為什麼還要跟   阿度仔     conversation

錄影存證  這個我討厭........

上課反而讓同學們以為我英文很好

頻頻問我怎麼發音 = =++  oh no~

我覺得我英文很爛ㄟ,光舊多益就考的悽慘落魄了

該不會快要畢業還要去補救課程巴!

目前,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咱們家的主推

小考考的好爛,爛到我快看不下去了

真的要花小點時間去複習了

考的爛,自己也不開心

雖然1/2分數救過了...but,i'm scare

害怕的是...被當當~ˊˇˋ  今天跟學姊聊了一下   才發現~ 真的,不要被當是好的

不然,重修到爆,修到自己的精神浩劫阿~~

上一篇:課程期末

下一篇: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