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12:19葇荑尚且偷生

課程期末

話說呢?

最近,感覺活動好多....

連Tus. 早上都是有行程的

我要好好休息麻

哀.....那ㄟ安捏

還有課要補

體育課的話,還OK

專業認證,歐~~ 我討厭!


每個禮拜四 那麼早到學校,課本也沒翻幾頁

帶那麼厚重做什麼

還有,通識課~ 一節上課 一節看影片

但是,上課的話     

老師都會印給我們課本上的上面的講義

那,買課本做什麼.....  加期末分數麻?



真的很昏倒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雖然,很少在上課的時候睡覺

但是,總覺得精神一點點的耗弱下去



我已經盡力了。。

期中兩科不及格.. 而且,不及格那兩科 期末過的機率 或許會很大

雖然21單跟我說掰掰~

但是,還有這個期末考的大魔王



感覺就好像考前一個禮拜,留校聽高麗菜捲講解微積分是同樣的道理

很怕像這樣,補了 沒用 = =+



好好上課 乖乖上課不翹課

全勤加分加到過,開開心心過期末


哈,ALL PASS是我的目標,也是大家的目標啦!!

 
加入書籤:Yahoo!奇摩 BookMark  Furl BookMark  Technorati BookMark  HEMiDEMi BookMark  MyShare BookMark  udn BookMark  funP BookMark  del.icio.us 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