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01:13葇荑尚且偷生

補:兩天一夜遊玩 14&15

星期天的晚上,就跟雪敲定好了 去她家住一個晚上ˇ

我的腳,即使再酸痛 也要跑出門一趟

換來的是...要幫媽媽的忙~ - -

我很久沒有出門走走了ㄟ

出門玩一下會怎麼樣歐ˇ

在她家等待三個小時,準備出發陪她去找工作

先是跑去中和兩間ˇ

樹林一間ˇ

但是...卻 不順阿~

樹林的那間,只是差一點點~ 因為礙於雪他有沒有要繼續讀夜間的關係

後來,想說 離新莊很近

去逛逛新莊夜市...

上一次去是白天ˇ是跟小白他們一起去~

因為我看到上次逛到的店家



雪小姐~ 我要鄭重說明ˇ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花錢買衣服了

你上禮拜五跑去五分埔 買了一些 現在又買了一些 夠了夠了ˇ!

然後,去裡面一間的牛排館吃 ( 小店家 )~

還不錯啦ˇ


晚上雪的男友ˇ灰羽 他也來到雪家~結果 說要教我打麻將

玩了四個小時 玩了還不懂 結果 灰羽還是真的..運氣旺阿!

不是自摸 就是胡

哈ˇ

隔天也是一直打麻將ˇ! 我還會自己胡咧! 真的感動歐

會打一點點的麻將了.....!

開心ˇ

上一篇:出門走走

下一篇:作戰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