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6:41:08葇荑尚且偷生

出門走走

今天也真的奇怪,明明早上三點的時候才睡覺

八點多的時候,就被我媽媽問我問題而清醒

而且是非常清醒的那種

所以,我就不在睡覺了,準備找工作

可是,我繞了一大圈,卻.....沒有人"貼"

我從我家,到北大附近,在繞到鎮公所、老街

從老街穿過去 但是... 上面寫著 "禁止通行"

我就騎我家的腳踏車,從老街上面穿過去,哎呀~ 都是人

然後 從中園國小那邊,走八安大橋

歐,去年開通之後 我今天是第一次走八安大橋

那個斜坡,真的讓我想罵髒話 (因為沒有先助跑ˊˇˋ)

真的超累

然後,從安溪國中那邊繞過去,走到介壽國小 (呵呵,不好意思 這兩間都是我的母校)

最後呢,走最後的路,救回到家了 整整繞了一大圈 超大一圈.....

但是什麼也沒收穫,真的很無言

但,也運動到了.. 雖然我現在跑步 跑一圈就很像老人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