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08:41葇荑尚且偷生

一個人逛街

今天,本來想出門走走的說......

但是,看到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差

就連我想出門走走的心情都沒有了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要準備好好念書才行了

最近,很多事情夾雜在一塊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真想給他放到爛掉

昨天,一個人去逛街...

感覺真的不一樣

有總心靜的感覺

雖然,看到很多我喜歡的衣服 很想買下去

但是...還是很多買不下手

買了一個鞋子 跟一件短褲

我買衣服,都會挑價錢 = =+ 可能是日子過的苦

所以,買的東西也特別的省

我記得 湘玫跟我說過,我都很省錢

當然也不只她,很多人也跟我說過,我很省錢

不是敗家的小孩

一天 早午餐 一餐捨不得吃50元 如果有,也只是偶爾

但是,我也很笨的 常常錢不見

每次不見,心情就很爛... = =++

還被我弟說我死愛錢 沒辦法阿,沒錢就是要把錢故的緊緊的,不是麻?

說實在的,很久沒跟好朋友出門去逛街了

想出門散散心 逛逛街,但是幾乎都要花錢 比如車錢拉...諸如此類的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繁雜的心情一次拋棄掉

上一篇:焦糖瑪奇朵

下一篇:像個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