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0:44:33緣痕

寵物寶貝

 

我在暑假期間經歷了不少的事情

有難過、生氣、失望、焦急等等......

但是最讓我快樂的就是多了許多寶貝

我家的寶貝有五位

第一位  妹妹

第二位  弟弟
















他們倆是一對情侶歐~ 

這種寶貝名字叫蜜袋鼯

說白話一些就是有袋類動物

近看像松鼠 ,遠看像飛鼠

最奇特的是妹妹有哺乳袋歐 ~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哺乳袋長什麼樣子ㄟ

他們剛出生沒多久,但是卻非常討人喜歡........

那一天去接他們時,他們很怕生一直對我叫

但是現在我們卻會在一起玩ㄌ

它們很貼心也很調皮

但是卻是我心中的一塊寶歐 ..........~


 

在來就是,跟我生活有一年多的咪醬啦!

就算不說他們是什麼

應該也猜的出來ㄌ吧!

就是小貓啦.....我們家的咪醬在六、七月的時候升等為母親啦!

生了四隻小貓,但是有一隻消化系統不好

就夭折ㄌ.....害我好傷心ㄟ......>//////<

而且咪醬本身就是野貓

所以剛開始我都不知道她懷孕ㄌ說

而且她還跑到外面去生

後來知道她有懷孕是因為那隻夭折的小貓

我才知道ㄌ.......那隻小貓被遺留下來ㄌ說........

害我好生氣她都不管那隻小貓歐      @~@

但是算ㄌ吧!

後來我們去找到貓咪的躲藏地點

把小貓都帶回來ㄌ

第三位  項圈    ( 全身黑毛居多,但脖子處有一圈白毛)

第四位  小花    (三線貓,花花的)

第五位  小兇    (看到我們超級兇的說)

哈哈ㄏ哈哈........調皮的小貓

























上一篇:是我配不上你

下一篇:赤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