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13:06蘇拉

我的腦袋一直胡思亂想

 

 明明就沒有的事  別人的小煽動 我自己在那邊想

 厚 很丟欸=    =天知道面子多重要?

 如果到頭來 根本就沒這一回事

  我在想我該怎麼辦?

  已經習慣了耶   習慣很多事情

  要改掉 也是需要停止這一切吧 

  捨不捨得阿

 

 有時候覺得很奸詐

 因為 說不定 這一切也都沒什麼

 這跟以前有些情況好像  只是我自己覺得應該停止

  很簡單的  我退後了就停止了

  這次我想要順其自然

  可是這種順其自然的掌控並不如我預期

 

  欸 朋友是這樣當的嗎?

  身分很不一樣欸

 

  你確定?

 

 我聽信我 lover說的 在等待一段時間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