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4:56:25紅茶

豬 豬 點 茶

填卷者不可說謊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愛情 )。。

1.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沒 我很乖
  
2. 初戀幾歲?

  N O

3.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你會告白還是暗戀?

  偷偷的關心他 幫助他

4. 你有喜歡人的即時通嗎?聊過幾次天?

有呀!!無數多次 他是一個好人

5. 你劈腿嗎?

  不會 我很乖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課業 )

1. 你功課好嗎?

  爛 爆 了

2. 考最低幾分?最高呢?

  最低 20分 最高 100分

3.你考過十分以下嗎?

 厄......數學有一次


4. 你覺得自己笨嗎?

   中等智商

5. 發給你這張問卷的人是誰?

    寶 貝 小 豬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18禁 )

1. 如果你洗澡出來看見自己男朋友在看A片,你會怎樣?

  等我交男朋友時在告訴你ㄏㄚˋ~~

2. 如果你跟男朋友一起去看18禁的電影,看著看著突然伸出一隻手,你會怎樣?

  會嚇到吧~~ 不知道

3.如果走近男朋友的房間,看見自己男朋友旁邊有一個穿著內衣褲的女生你會怎樣?

  很生氣 但會聽他解釋 給他機會改過自新

4. 無意中,發現自己男朋友沒穿褲子。。 在你面前走來走去,你會怎樣?

  感 覺 不 好

5. 你受傷了,到保健室去擦藥...保健室裡一個人都沒有..忽然傳來一陣陣喘氣聲, 你會怎樣?

  心裡默念 阿 彌 陀 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友情 )

1. 看見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跟你心愛的人,有曖昧關係... 你會怎樣?

  祝福他們 關心他們 不顧一切保護他們 不准任何破壞

2. 你覺得友情比愛情好嗎?

  都很重要 都是我的生命

3. 再你無助的時候,是誰在旁邊關心你˙安慰你?

  寶貝豬 和.....他

4. 你喜歡跟誰一起去拍貼貼?

  表妹 他很正

5. 你失戀時,都是誰在旁邊安慰你的?

  還是寶貝豬~~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隱私 )

1. 你洗澡有脫衣服嗎?

  難道你沒有嗎?? = =

2. 你上廁所第一件做的事是什麼?

  關門呀 無言

3. 你上廁所會睡著嗎?

半夜才會

4. 你洗澡會唱歌嗎?

  會呀 舒解壓力

5. 你愛你爸媽嗎?

  你不愛嗎?? 我愛死他們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健康 )

1. 你喜歡先吃飯還是先喝湯?

  都不喜歡 我喜歡先吃菜

2. 你喜歡吃香蕉還是蘋果?

  蘋果 吃了變漂亮

3. 你是白痴嗎?

  不是 那你是嗎??

4. 你的暱稱是什麼 [ 或是大家都叫你什麼? ]

紅茶 小茶


5. 你有香港腳嗎?

  沒 我恨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其他 )

1. 填完問卷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麼?

  關機 去唱歌

2. 這些問卷好玩嗎?
 
  題目有點....

3. 你跟給你這張問卷的人是什麼關係?

  friend ~~

4. 那現在就開始點名吧!!



( 一 ) :   小咩

( 二 ) : 小樺


要的自己拿去吧~~


[ 選好人 , 快去叫他們來拿問卷吧!! ^ ˇ ^ ]

















上一篇:老朋友

MIE 2007-08-20 15:31:06

等我爽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