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39:33♥ 阿 鄔 〃

柯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我悶很好
  * 長高呀
  * 很有錢
  * 很快樂
  * 很愛你
 
♥ 點你的人是: 柯
 
♥ 你們的關係是: 兄妹~~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憨兒
  * 有趣
  * 白目
  * 以為自己很天真
  * 以為自己是李維豪
 
♥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沒有ㄝ
 
♥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李維豪
 
♥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去撞牆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ㄜ.... 
 
♥ 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殺了他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說自己是李維豪 
 
♥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幫我打完這點名
 
♥ 對她整體印象: 很黑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喜憨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夠憨兒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阿災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可以好好思考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悶會很好:)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何敏 
 
  2 ㄚ許
 
  3 蜻蜓
 
  4 勾狗

5 于咩
 
  6 詩晴
 
  7 寧
 
  8 胖
 
  9 婉
 
  10 Mie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女孩跟我在熱戀中
 
【 9 號是男是女 】: 女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她悶很好
 
【那麼 8 和 5 】: ㄜ.....
 
【 2 號在讀什麼 】: 翠中吧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剛剛耶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她剛好是管樂搭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呀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悶已經是老夫老妻啦
 
【那 7 號呢】: 會呀˙
 
【 4 號是單身嗎 】:親愛的
  
【 5 號的姓氏 】: 于(其實是邱)

【 10 號的名字 】 : 陳思潁
 
【 2號讀哪間學校 】: 翠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噢`笨蛋

【 9 號呢 】: 寶貝ˋ
 
【 6 號呢 】: 女孩的心屬於我的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對他的糖果
 
【 9 號住哪 】: 她家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彩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她悶...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交往認事搭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恩呀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一定會




[看到的.都要拿 我會檢查:)]

上一篇:老公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