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13:12★〃alone:)

撞球*

早上

見到厲和喬之後

就坐57

到板後找泰勞

喬超幸運的在那抓到一隻娃娃

後來泰勞就帶我悶

去打撞球的地方



打了3個小時吧

後來泰勞先走

剩我悶去吃麥當當

吃完麥當當

就搭捷運要回去

厲先走了

剩我和喬去屈ㄔㄥˊ ㄕˋ

後來就淋大雨回家

話說

我有帶傘

可是

吃完麥當當

我那把可愛的白雨傘

被不知哪個眼殘拿走

氣死我阿!

因為當我正回家

走到一半了路時

發現雨越來越大

害我就呆站在7-11前面

有五分鐘吧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是沒錢買傘

只是不想浪費錢

整個

溼透了

幸好

我有帽子

不然

我一定會哭死

今天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