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08:23★〃alone:)

淡水*

話說

好幾天前去了淡水

走到腳斷



阿ㄘㄟ,厲,宥中,妖,鴨,喬,松,果兒,睿睿

去那

整個

吃吃吃

玩玩玩

笑笑笑

和小喬

有去玩射那個水球的

拿到了勝利品

兩罐泡泡=ˇ=

整個很開心

發現自己喜歡上泡泡

(大笑;;王仁君;;我愛妳阿)

在那

整個很開心

可是後來

發現自己腳好像斷了 =____=

鴨鴨先走了

剩我悶一群人在逛逛逛

後來妖妖走了

我悶就討論去哪吃晚餐

後來在捷運上

整個爆笑阿

玩那個遊戲

整個爆笑

每個人都有一次大冒險(記起來)

喬喬跟宥中兩次(笑倒)

只有那一對沒事啦ˋˇˊ



後來

喬竟然說她要先走

好吧

他走了

後來的後來

那一對也走了

好吧

剩我悶一群飢餓的人

去西門找食物吃

結果

去了那家

我常和我寶貝姐去的逗魚

第一次

座在那高高的地方ㄝˋˇˊ

酷斃了

整個很開心

在那吃飯

我又是整個笑到不行

糗阿

一堆糗事



以後

要常和班上的人出去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