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1:11:02我認真所以很美麗

只要能快樂這才對

這禮拜應該算快樂吧
但是不怎麼high
只有我有時候會跳跳跳
應該是太太太冷
基隆只有十度?
不我覺得更低
我的手用冰棒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於是紫色的手又再度出現

耶耶校歌比賽第一名
努力練習的過程比結果更可貴
謝其他班的捧場
拍手加尖叫
知不知道我整個超緊張的
當成績揭曉第一名觀一
全班站起來說
您真內行
謝謝評審
自以為肯德基啊
但是真的很開心
觀一好棒

自拍七十幾張
你說誇不誇張
嗯我快樂就好

請叫我自戀queen

體育課本來說好要打球結果跑到餐廳聊天吃早餐
還跟可愛伯伯和餐卷阿姨拍照
什麼只有我一年級他們都二三年級的啦
噢阿姨你怎麼可以這樣

可是紅豆湯好好喝
我是第一個發現紅豆湯的喲
不過QQ咬到我嘴巴好痠
我好喜歡餐廳的每一位阿姨
她們都好大方
飯給我很多
是不是想肥死我
嗯可以說心機重嗎
哈哈哈沒有啦
你們最好了

爬好漢坡真的累死我
不過為了我的蜂蜜蘆薈和珍奶
跟維尼好有默契竟然點一樣的

今天我好害羞(噓)
今天我穿制服外套(很適合我)
今天你們都陪我倒垃圾(六人行超感動)
今天我們在追逐(賽追我屁追惠)
今天我們玩蜘蛛人遊戲(我賴屁維尼)
今天還不賴high(只要能快樂這才對)
希望你也好快樂

專業用語
你們都先選(維尼)
你們快樂就好啦(維尼)
都不打報台(我)
聽說剛剛又多一句
叫做我有新招

有時候有些話
用寫的比用說的更真誠
更能寫出真正想說的話
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