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1:52:57靖閔

真愛.可遇.不可求

什麼是真愛?

對我來說,是個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似乎還在尋找這個東西..


朋友同學面前

對愛情我抱著似乎

是隨性的態度

有也好 沒有也沒關西

可以今天與你說天說地

明天也可以 一拍兩散

對感情我無法完全投入

什麼原因我曾經想過

也許

是我還沒遇到一個可以

讓我很愛很愛的人

我也在想

就算讓我遇到了

那一個他又何嘗跟我依樣

是愛我的呢??

這樣子的人我還在尋找

也渴望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


朋友羨慕我

對感情可以很容易放的開

(我認同)

但是

尼們可知道我更羨慕尼們

找到一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只是 現在的我

也許不適合遇見對的人

因為在不對的時間裡

學業還沒完成 事業沒有著落

這些讓我更憂心....

我想

我會好期待那個"他"




記得 去年

我談了第一場戀愛

那時候的心情我會一直記得

無論結局多麼糟糕 難過

我還是會想起那時候的我

談了戀愛的滋味

是甜的...我很想念..


也許是認真搞的鬼

更也許是 那時候的他

是我愛人的 但是想一想

一個高中女學生 哪裡知道愛呢


自從第一次戀愛失敗

朋友.老師都跟我說

這是一個經驗

你可以難過 傷心 大哭

但是要勇敢

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