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22:03:37Daisy

飛高高旅行。悽涼遊奧克蘭Waiheke Island

這次飛奧克蘭有整整四天!四天!四天要在那裡度過

也就是人稱的養老班

因為沒有我們最需要的wifi !!!

雖然這班零用錢很多

飯店也住在sky tower

市區又步行五分鐘可達

但要與世隔絕四天實在是有些痛苦.....  

第一天一下飛機就在飯店裡昏睡了將近20個小時

整個累慘了我

隔天覺得不行再這樣下去 

就決定前往位於奧克蘭附近的Waiheke Island

去Waiheke Island非常簡單

在市中心搭上ferry即可前往

渡船約每小時一班航程約四十分鐘

我買了一張來回船票約紐幣35元  

沿途大多都是山挺美的

不過看了四十分鐘也是會膩  

到達Waiheke Island的時候我整個臉都綠了

下大雨是怎樣???

我出發的時候明明就是大晴天阿

為什麼現在傾盆大雨下不停

當時在船上的我真的很不想下船直接回去奧克蘭.....

最後為了船票35元不想白白浪費丟進海裡

硬著頭皮踏上這塊溼答答的小島....   

到達waiheke island可以選擇租車環島

有轎車有機車有腳踏車隨君選擇

沒有帶證件的我只能選擇可靠的兩條雙腿

雨越下越大我一個人走在空蕩蕩的路上

看著旁邊的車子一輛輛的呼嘯而過

覺得自己真的好像神經病.....

越走越遠沒有半個人

真的很怕自己走錯路白淋雨  

好在經過我努力不懈的爬行看到這個路牌

Matiatia是坐渡輪的地方

Onetangi則是我要去的一個小鎮

疏不知當我到達的時候

冷清到一個不行...

也許是因為下大雨的緣故

整個街上都沒什麼人也沒什麼景點可以看

當下我只想避雨而已

其實Waiheke Island是可以很好玩的

可以參觀葡萄園酒莊和品酒

來這裡也一定要買幾瓶葡萄酒回去品嚐

還有這裡有非常多的海灘

只可惜佳人運氣不好...      

拍不到漂亮的風景只好隨處亂拍    

就當我想放棄這趟旅程返回飯店的時候

讓我看到路邊的指標Oneroa Beach

我興奮的立刻衝過去!!

畢竟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享受海邊的風景阿~    

很好!

海邊空無一人

沒有衝浪猛男

沒有比基尼辣妹

沒有艷陽

只有孤單的我和溼透的衣服    

看看相機的鏡頭都被淋成這樣

可見當時雨下的有多大

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意志力驚人 ! 

看完淒涼的海灘

又默默淋雨回去渡輪處

當下我真的全身都濕透只剩內褲沒濕...

Waiheke Island 我還沒看見你最美的一刻! 

alex 2011-12-26 17:28:38

這篇文章看完
就覺得一整個好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