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5:19:17Daisy

飛高高旅行。杜拜巴林暖身篇

杜拜這個以前對我來說好遙遠的國家

我卻在前幾天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之前對杜拜的印象只有" 恩...是個很有錢的中東國家,還有世界第一高的杜拜塔"

經過這次四天三夜的洗禮

我對杜拜的印象多了天空總是濁濁的還有super hot! 

另外台灣的經濟是真的起飛了嗎!!??

這次從香港往杜拜的班機經濟艙全部坐滿了臺灣人耶!!

我都懷疑自己是在做台北班的飛機........

杜拜的市中心聚集了像叢林般的高樓大廈

也有很多還在興建中的建築物

平日在外的氣溫動輒40度起跳

可是一進到建築物裡冷氣的功力發威導致氣溫直降15度

也難怪有環保國際組織說杜拜一天的排碳量足以融化一萬多噸的冰山.......... 

這是飯店旁類似清真寺的地方

晚上看到有很多人進去裡面朝拜

很可惜公司沒有大手筆的讓我門住在七星級的帆船飯店 哈哈

而是住在也不差的五星級香格里拉飯店

上面鳥瞰圖是從我房間的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然後因為年老癡呆我很捶心肝的忘記拍房間內部景觀了....

香格里拉的房間超超超大!

還有廚房可以讓你煮東西

oh my god!

大到我都覺得在走自家客廳 XD

不過沒圖沒真相等下次我飛杜拜再炫耀好了 哈哈哈

 

一樣是從窗外看的到的杜拜塔(Burj Dubai)

天空總是霧濛濛

雖然擋住了不少陽光直接的照射

但還是熱到哭ㄅㄚˋ

 

杜拜塔(Burj Dubai)歷經五年後終於在2010年幹掉我門的驕傲台北101成為世界第一高

設計靈感取自沙漠花朵蜘蛛百合

總樓層號稱有169層

裡面結合了高級住宅、飯店、辦公室

也有全世界最高的游泳池.....

反正不管什麼出現在杜拜塔(Burj Dubai)百分之九十都會變成世界第一吧我想

不過雖然杜拜塔(Burj Dubai)那麼神氣據說大部分的辦公室也都還尚未租借出去

 

晚上的杜拜塔(Burj Dubai)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次因為行程太滿沒有機會上去一探究竟

門票上去差不多要一千多台幣

希望下次能夠有機會上去看看整個中東景    

 

-------------------------------------------------------------------------------------------

去杜拜的四天當中的其中一天我門有shuttle班機去巴林 Bahrain

巴林!!??

可能是我鄉巴佬土包仔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國家的名字

老娘連他在哪裡都不知道勒.......

我這個人有一點怪癖

當我去到一個地方我不知道它的背景、地理位置和意義的話

我會覺得有一點沒安全感

所以當我到巴林的時候我超想立刻google的!!!

只不過還是睡魔戰勝了求知慾 哈哈

anyway

巴林也是一個中東國家

主要人口以阿拉伯人為主

以前是以捕魚為主但後來發現油田這個大金礦

所以後來也大發財了我想

這次巴林之旅有點可惜

因為只短短停留四五個小時

然後前一天玩太瘋一到飯店就睡死

沒有和老總門去市區走走看看

但下次還有機會的!

只拍了一下新飯店的內部景觀

整體來說還不錯 

飯店很乾淨明亮也很安靜

可能是因為太早 

沒有看到什麼人出沒就是了....

嘖!

我該拍的不拍竟然只拍了巴林飯店的照片...

還好房間的環境也還不錯

很乾淨我喜歡

重點是附贈的衛浴設備是歐舒丹的 (大心)

拍完床舖之後就進入了我的早上七點睡眠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