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17:07:06Daisy

飛高高旅行。走訪雪梨歌劇院與雪梨大橋

從飯店走到達澳洲知名港口Darling Harbour達令港費時不到十分鐘

達令港也是雪梨知名的景點之ㄧ

它旁邊還有海洋世界和野生動物園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飛這裡我決定要自己去那邊逛

上次看了一下海洋世界+動物園+雪梨塔夜景套票只要60澳幣

那麼便宜如果不去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只不過可能要一直請路人幫我拍照了 XD

 

因為其他組員都來過雪梨好幾次

吃完魚市場大家都紛紛回飯店當宅女...

還好!!就在關鍵時刻我遇到了另一批也是台灣人的組員~~~

喔耶~~真的超開心的

終於不用再聽有聽沒有懂的廣東話了

而且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互相有對方的FB

嘖嘖 網路的世界實在太可怕了

亂加別人朋友也不是好事阿

反正我門兩個就獨自的走完這一天的旅程

 

穿過達令港旁邊的一座大橋可以通到另一個熱鬧的街道

大橋上面有一條類似捷運的支道

活生生的就在我頭上跑

我都很害怕它會掉下來...

延著街道一直直走可以到雪梨有名的Queen Victoria Building (QVB shopping mall)

這家購物中心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可惜這趟來雪梨購物並沒有成為我的終極目標

我是有想要買當地有名好用的護手霜品牌 Jurlique 茱莉蔻兒

這個品牌在台灣很火紅價格也不斐

我本來想帶一些回去然後做代購便宜賣

可是最近澳幣的匯率實在是太高了

根本就不划算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邊走邊逛大概走了快半小時終於到了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歌劇院

遠方眺望看著歌劇院覺得他很渺小

看著這個奇特的貝殼造型歌劇院和隔壁的高樓大廈很衝突

再走進一點可以漸漸看到貝殼上的紋路

當天天氣也很不穩定

有一點烏雲又有一點太陽

導致雲的顏色很美 

圍著河道旁邊有一些悠哉的當地人喝著啤酒聊天

也有忙碌的觀光客 (就像我)

一直猛按快門捕捉每個角度觀看都不一樣的巨大貝殼

拍了很多照片

一直再找哪一個角度拍最美

 

直接站在歌劇院腳下

就只有覺得他很大並沒有特別漂亮

我門也沒有進去

就只在這邊拍拍照湊湊熱鬧而已

歌劇院果然還是要遠距離看才美

歌劇院的正對面就是雪梨大橋

一樣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一下烏雲密佈一下又大太陽

這張則是一半烏雲一半太陽

是想整誰.... 

我幾乎完成了觀光客來雪梨必做的事情

下次飛之前要再來好好規畫旅遊計畫一下了!

alex 2011-05-12 13:13:14

其實...我也早就你的fb了,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開玩笑的拉,哈哈....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5-10 15:45:40

親愛的台長Dais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