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8:10:25Daisy

四天六班機

   在的我無聊到發慌

連休兩天太短無法回台灣

在香港又好無聊

大家飛出去的飛出去回台灣的回台灣

留下來的我門又都懶的出去

一方面不想花錢一方面是香港實在是太無聊了!!

因為到處都是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逛街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拜託

我不想變成大和拜金女和大胖豬!

明天還有一天休假加上後天是晚上才飛.................................

我該怎麼打發時間 GOD

 

來說我這幾天怎麼度過的好了

前四天我每天都在飛

頭兩天是韓國仁川過夜班

班機時間是晚到早走

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出去鬼混

只有第二天早上提早很早起床

搭前一班組員的巴士去機場買東西

那時候一心以為不會出去逛街

所以沒有查清楚匯率所以不知道機場賣的東西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但我還是買了faceshop的面膜和蘭芝的BB霜

蘭芝的晚安凍膜大家都愛用

最近還在同學間掀起了一股炫風

大家都在討論哪裡買比較便宜

結論是香港尖沙嘴的龍城大藥局價格差不多在450-500台幣之間

而韓國機場賣的是15元美金

我則是在前幾個禮拜母親節特惠組的時候買到了950買一送一組合

其實價格都差不了多少

如果真的很精打細算的人可能要隨時觀察匯率走向吧!

不過他們的晚安凍膜真的蠻好用的就是

但我買的BB霜效果就沒有我預期的那麼好就是

但也才22美金跟台灣賣的價錢有些差距

韓國之旅就這樣默默結束

是說大家都覺得韓國人英文不好

這點我是不予置評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愛覺得我們聽的懂韓語

說英文他們聽不懂 說韓語我們聽不懂

這種狀況真的很痛苦.......

我都要比手畫腳劃圈圈來幫他們點餐了

 

接下來的兩天是香港-台北-大阪

然後大阪-台北-香港

這也就是所謂的四天六班機

飛了快三個月公司才給我台北班是不是很沒有人性

而且還沒有出境!

連在機上服務的時候都沒有台灣人!!!

全部都是阿陸仔

阿娘為

台灣人都在為事業打拼沒有閒錢出國遊玩了啦............... T T

不過落地的時候清潔人員一上飛機整理機艙的時候

聽到熟悉的台語和國語真的很開心覺得很親切

再也不是字正腔圓的大陸國語和怪聲怪調的國語

害我立刻就和打掃的阿伯聊了起來 哈哈

後來到了大阪飯店就在機場隔壁

真的是隔壁走路只要三分鐘!

媽媽雖然耳提面命就我封鎖自己在飯店也不准吃日本的食物

還命令我從台灣帶了兩瓶礦泉水去喝

我還是很叛逆的跟其他組員去了機場吃了豬排飯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不過豬排沒有很厚就是

吃完這盤立刻上床睡覺

又要肥了我.....(明明已經發胖了說)

 

話說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房間有奇怪的聲音

很像蚊子在耳邊嗡嗡叫的那種聲音

可是感覺的到聲音離的有點距離

當天因為很累只在心裡默默的想

"拜託 老娘很累 如果真的有什麼 不要來吵我 謝謝"

這一天也是晚到早走

同樣也是特別早起去機場隨便亂逛買了歐咪押給

就又風塵僕僕的回到香港

 

台北大阪這班機遇到了很好的組員

每次只要我一被罵我一定會馬上說對不起對不起

就算是被誤會以我俗仔的個性也不敢跟阿姐頂嘴

可是這次有一個組員對我超好一直幫我跟阿姐講話

講到阿姐都語塞了 哈哈

本來就是我又沒錯 哈哈哈哈

 

阿姐 2011-04-21 21:58:41

勾心鬥角的生活阿~等你媳婦熬成婆當阿姐

版主回應
可能要熬個十年我想 2011-04-21 22: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