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8:03:30ܤ ° Yuna ★〞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說了再多次的對不起

都已經太晚了

我...又讓妳在一次的失去勇氣...

我.....

還是又傷害了妳..

讓妳這麼的難受

讓妳這麼的難過


我好像已經不是這麼一次了..

我不敢奢求

甚至不敢妄想

請求妳的原諒...

因為現在的我...並沒有資格...


其實...

我的感覺是跟妳是一樣的....

我也是很期盼妳會上線

妳的暱稱..會是顯示上線著的..

我不希望

我也不想

你把我給刪除..

把我給隱藏..

甚至....把我給遺忘...........真的真的不想...

前幾天..

我有看到妳上線..

但是狀態卻是...睡覺

我不敢去敲妳..不敢去密妳

希望妳會是這樣的一直在線上

讓我可以好好的看著...

可是......

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正當我想著這樣的想法時.....

妳...

卻下線了..

突然間..

覺得...

好空虛..好失落....

因為妳的離開下線

整個人...好像都失了魂一般...

空了好久..才回神.....



現在現在...

我真的好希望...

可不可以..上線來看看我

可不可以..上線陪我說說話

可不可以..上線給我點力量

這樣下去......

我好像快不行了..

看著妳上線..就好像是我每天的例行工作一樣

跟著妳聊天..就好像是我每天必定要做的課業


好不好...

回到以往的樣子..

回到以前那個時光..

可以嗎...?

我不會在對妳隱藏

不會在對妳這樣

不會在對妳發脾氣

不會...

不會...

真的真的..

不會了...

上一篇:上班

下一篇: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