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2:04:14ܤ ° Yuna ★〞

上班

上這個班....

日子也過得蠻快的...

一轉眼ˇ已經做了2個月

而在這兩個月.....

我學到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在這兩個月.....

我覺得ˇ我一直都是好疲憊好疲憊...

為了報告...為了考試..為了工作..

熬夜又熬夜ˇ工作又工作

下了班ˇ並不是可以如我所願的睡到自然醒

而是不能睡ˇ要熬夜的把報告打完..

把考試給準備好...

我卻不知道 一次要做那麼多樣事情

我到底能不能把每一樣都做到完整

做到滿意..

只覺得!!我真的好累......

我!!也很需要這份工作!!

找了好久ˇˇ才找到

我因該放棄嗎?

之前媽媽打來電話ˇ說要我好好工作ˇ好好讀書

我能夠辜負媽媽的期望嗎?

現在的媽媽 比我還要累...

她要一人扛起家計

家裡所有支出 都是由媽媽那邊而來!!

醫院又再裁員ˇ又把在醫院用餐的員工優惠給取消掉

媽媽一天內又要多一筆花費....

她省吃儉用ˇ為的是可以讓我們有更多的錢可以用

真的不曉得這樣子 媽媽可以撐多久...

至少可以放心的是.....身旁有大哥可以照顧她

可是......大哥為了照顧媽媽 陪媽媽 把高雄的工作給辭掉了

那這樣!!豈不是又多給媽媽一個負擔..

現在的我ˇ只能夠!!賺錢給自己用ˇ不然真的不知道!!!

在這樣下去會變得怎樣......

上班....繼續上班.....薪水+了5元

聽起來是件好事ˇˇ可是...也才75元..

我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以前不知道錢的難賺ˇ隨便揮霍 花費

卻不知道媽媽的辛苦在哪...

現在慢慢的長大ˇ就體會了許多的事情

也就開始知道ˇ

獨立...而不再是依靠媽媽了

我會加油的...

媽...辛苦妳了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