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0:35:29ܤ ° Yuna ★〞

整個很HIGH

考試考試ˇˇ考試終於給他考完了...

放學第一件事情ˇˇ就是ˇˇ打電話給高中同學

因為去學校前ˇ小黃打給我ˇ說他人從屏東殺到高雄來

我聽他這樣講ˇ我能夠不殺過去找她嗎0.0

於是ˇˇ放學考完試後..撥給他

她說在那個多福豆花...

之後到了ˇˇ等她朋友下班ˇˇ

我們大家都開始彼此認識了解-ˇ-

之後ˇˇ大家就開始約人ˇˇ

等人ˇˇˇ打牌打排~"~

賭注!!有賭注!!!還好我沒完~"~

輸的ˇ去大馬路上ˇ做伏地挺身AND脫學弟的褲子XD

結果我沒完ˇˇ我啦小黃朋友來玩ˇˇ都他輸ˇˇ

真夠雖0ˇ0我頓時變了千古罪人XD

真的有夠殺XD還跑去拖學弟褲子...學弟整個嚇到ˇˇ

在來就是ˇˇ跑到大馬路上正中央ˇˇ開始做伏地挺身ˇˇ

做完ˇˇ車來囉ˇˇ酸那!!!!!!!哈哈哈哈哈


之後ˇˇ換小黃輸了...

贏的人想了想.....

叫小黃去跟高雄黑豆漿店的老闆娘ˇ要電話

哈哈哈ˇˇ這個實在有夠殺

跑去豆漿店ˇˇ那時候店內沒客人ˊˋ(可惜了點)

結果ˇ開始要阿姨電話ˇˇ阿姨還不知所措

最後還是給了ˇˇ真是有夠好笑...


最後阿ˇˇ人都到齊了

大家開始想ˇˇ開始討論提議ˇˇ

我們"夜遊"

要去哪邊!!!!!!!!!!!!!!!!!!!!!!

討論了好久好久ˇ

最後決定ˇˇ就這樣啦!!!

一路從高雄殺到墾丁去0.0

哈哈哈哈ˇˇ聽了就覺得很讚

就這樣ˇˇ大家出發了

一路上ˇˇ大家都說好ˇ由門催到底

一路上都在狂飆-ˇ-還有警察車ˇˇ速度放慢...

怕被警察北北攔下來關注XD

之後大家一直騎阿騎...

到了楓港後ˇˇ風開始!夭壽大的...死大的

真的ˇˇ邊騎邊偏~感覺在蛇行....

之後到了ˇ一間萊爾富(靠ˇˇ超級大間的ˇ廁所設備ˇ像旅館一樣好)

大家都眼框紅紅ˇ濕濕的(像殺紅了眼XD)

開始吃東西ˇˇ休息的休息ˇˇ外面風實在是大的可怕ˇˇ冷的刺骨

之後大家還是決定ˇ出發 殺到墾丁去!!!

一路上ˇ挑戰強風ˇˇ挑戰體力精神...

還是有人體力不支~身體不適ˇˇ女生就去睡旅館了~"~

最後剩下幾個人.....就這樣殺到墾丁ˇˇ

大家就開始玩拉-ˇ-天都沒亮就開始瘋

玩水的玩水ˇˇ玩沙的玩沙

之後又換別的沙灘完ˇˇ天剛要亮!!!

我就開始幫朋友做沙雕ˇˇ把他埋起來

開始做大屌ˇ胸肌ˇ腹肌ˇ二頭肌

感覺真的很好玩ˇˇ超殺的!!還有拍照說0.0

之後ˇˇ天亮ˇˇ住旅館的說要來又說不要來

最終還是來了...不過卻也沒下水完@@

之後大家就開始騎回高雄ˇˇ沿路就在一個早餐店吃飯囉

吃完後再出發ˇ有人要去高雄ˇ有人要去屏東...

我卻跟小黃先回屏東ˇˇ沿路上我給朋友載..

卻不知道是怎麼了ˇˇ小黃ˇˇㄚ你是睡了唷

差點撞到我屁屁阿~"~結果你沒撞到我ˇˇ卻去撞到阿婆XDDDDDDD

你看看ˇˇ你的愛車ˇˇ又刮傷了ˊˋ小紅JR捏...心痛心痛

之後ˇˇ就慢慢騎ˇ龜速移動ˇ到小黃住的地方

休息一下之後ˇˇ我跟小黃ˇ還有一個朋友ˇ又殺回去高雄

哈哈哈哈ˇˇ車油錢太多唷~~"~~

回到家的我ˇ才發現ˇˇ哇咧ˇˇ我的黑眼圈ˇˇ熊貓眼ˇ又來了

囧rz...不過是一個很快樂很HIGH的夜遊

墾丁YY團成功˙ˇ˙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