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22:13:02. Z i .

第一次帶團


這是第一次帶團

滿新鮮的

唯一覺得累的,就是,

做車好累喔!!!!!!!!!!!!!!!!!!






去了這被子第一次去的 基隆廟口 :)

感覺台北變了好多

淡水老街
漁人碼頭跟我印象的也不一樣
木柵動物園 也覺得不一樣了

是自己長大了,還是怎麼了?



然後發現自己, 好像滿喜歡看動物的
好想養一匹馬喔.................


唯一沒變的是 六福村

好像還依稀記得我跟619的大家一起來

哈哈哈哈


就當他是變相的度假吧!!!!!!!



最近很忙很奔馳

但是我喜歡


我要熱愛我的工作!!!!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