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4:04:26. Z i .

紀錄


最近覺得 拍照也是一種休閒娛樂
但是好像沒有幾個人懂

就像是說 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呢?
去逛街,去逛夜市,去哪裡哪裡
但是我覺得

去拍照 也是一個點阿!!!!!
我要練習 多多練習
才可以拍出好照片


可是好像沒有咖....
有點可憐

去高雄,也沒有人要帶我去拍

隨便一個公園都好ㄚ!
唉~


在台南,更沒有咖....
我只好開始偷偷想起 我們綺綺!!!!

還是綺綺最懂我!!!!


快點快點 你快點回台南!!
我們快點出去假外拍


我喜歡拍別人 也喜歡別人拍我

這樣在數年之後
我才知道我的23歲

是長這個模樣 :)

才知道自己有沒有再進步! 哈





話說今年過年

全家族要出去玩

小小期待

但是相對的擔心的是農場沒人手

唉!!!!

千言萬語說不上

只有自己最懂


嚴重覺得這幾年還是會有重大的事情發生

我要好好把握跟每人個相處的珍貴時刻

希望大家也是!!!!


一起做個環保人吧!!!!



持續紀錄我的生活啊...


還有我想說

FB真的事害人不淺的東西

因為會很懶的發報台了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奶茶先生

下一篇:黃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