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23:40:53. Z i .

奶茶先生



再來一本




是奶茶

我的新朋友

他剛剛來的時候

一直吱吱叫
但是我真覺得它越來越可愛....


但是我覺得我的家人更可愛
我不襟為他打一篇報台來記錄 :)

首先,
我為了他,把農場的某個籠子重新油漆
然後漆著手都髒兮兮
然後還打翻油漆
但是It’s OK!

總之我帶她回家養,
久久就要來個運動會
因為我得追捕他!!!!

剛開始有點害怕它
因為其實以前我是怕老鼠的...
但是為了成為 天不帕地不帕的堅強女性
所以我得克服
但他看久了還真可愛 :)


好的我說追捕他真的是件辛苦的事情

就算他都吱吱叫
我還是會下一跳
哈 :)


然後我為了不要時常跑運動會
於是我把她養在我家廁所
但是她天大的力氣還是可以把籠子搬開跑出來蹓搭

養再廁所的第一天,隔天起來 他就不見了,我心慌慌的同時開始翻找

結果她躲在衛生紙盒裡面 於是我只好把整盒送給他 放到籠子裡

然後他前陣子很愛自己跑出來,然後呢就躲在垃圾袋裡面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廁所看奶茶~
然後再看看袋子重不重 就知道他有沒有跑出來了 哈

但是話說我也是有幾次在廁所追捕他
他好好笑 會爬很高 然後抓不注 又掉下來!!!!

然後又很快的想要爬很高 哈哈哈!!!!


那樣子很可愛 但又很好笑 (其實我有錄影...)


因為他都養在廁所哩,所以廁所門都要關著!!!!
不然他會跑出來再我家奔馳
就像我在農春鎮一樣

每天早上起來 就是要拿水果給她吃!!
曾經有半顆小玉西瓜都是她吃的 他連皮都可以啃的很乾淨喔

我想我跟他成為好朋友了

然後
這幾天,老媽很認真的跟我討論說
因為她養在廁所很臭 (可是我每天洗每天洗了耶!!!!)

所以說要帶去農場養,可是我又覺得農場沒有人可以每天照顧她!!!!

總之我就昨天就把他帶去了

但是我依然很害怕
但是我更可以近距離觀察他


噢 他好可愛 我只能這樣講


更可愛的來了





我回家發現
我家廁所門還是關著的
可能是我弟或我姐不知道我已經把他帶去了~


我姐就說: 少了奶茶好像怪怪的耶!! 這樣到廁所都不能跟他對話了~
也沒有人偷看我上廁所了!
我弟就問說 : 阿奶茶勒? 又跑出去了!?

我爸就說: 阿這個門沒有關好 你那隻會跑出來內~


你看你看
大家都很關心他 哈哈哈!!


我弟還有一次說: (他正敲打著電腦玩著開心農場)
就說 : 二姐姐,開心農場有再賣奶茶耶~
(對阿!農民幣16塊)
我姐也有次在玩開心農場 就看到佈景上有新上架動物
就說 你看 奶茶耶 !!




好啦講完了
真累人。


奶茶乖乖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乖喔!不要死掉喔~~~~~

上一篇:超遜 一百跨年

下一篇:紀錄

2011-01-16 23:48:21

所以他是誰?
沒圖沒真相

版主回應
有了有了!!!!
本來我有放,可是可能因為單眼拍的檔案比較大就放不上去!!!!
就是他 就是他

但是他主人跟我更新說 他是女生 一 一
2011-01-18 13: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