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2:53:47. Z i .

家裡沒大人

這幾天

我家都沒大人

只有兩個小辣妹

噢 我是說辣椒妹

 

 

老爸老媽出國去遊玩

 

一號一早五點鐘

立刻跳起來開車載他們去等遊覽車

冷斃了 我想只有15度

五點多起來真不是蓋的

買了四海豆漿回家當早餐之後

吃飽再去睡覺

雖然中途整個不是很開心

因為二姨打電話來亂

我知道出發點是為我們好

但是可以不要這麼臨時好嗎?  

 

我很想睡耶!!!!

 

本來下午要直奔農場

但是又覺得好疲勞 去也是半天

還是得花油錢  整個很不划算

打消這念頭

就跟我老姊去買農場用牛仔褲

 

YO

 

 


二號

就是今天

八點起床

奔去農場

 

 

這就是無鳥的生活嗎

我真的想要多彩多滋ㄧ點的生活

 

 

毛筆字

還好還好

沒退步很多

 

 

 

 

 

 

 

我真的該積極一點

 

 

在於各方面

 

 

上一篇:連續奔馳

下一篇:歡迎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