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23:28:44. Z i .

連續奔馳

這個禮拜

簡值連續奔馳

 

 

星期天回台南之後已經十一點

星期一就一個不小心就是睡好久

到了中午過後才是起床時刻

老姐跟老媽已經去了一趟醫院回來了

我也想跟去但是他們沒叫我我sad >"<

星期二

是個有case的天

我奔馳阿!!!!

星期三 中午跟我愛人約個會這樣

是個午餐的約會 一起看孫曉菁好機車

接著就去農場做事前準備

 

星期三 星期四  都是祝快樂小館

因為我要連續奔馳

 

星期四 星期五

是個奔馳天ㄚ這兩天

 

實在

我越來越厲害了我覺得

 

 

 

 

好的

經過這幾天的奔馳

我真累!

 

休息一下吧!!!!!!!

 

 

 

 

 

good

 

 

 

上一篇:連續奔馳個三天

下一篇:家裡沒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