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2:42:54. Z i .

1103 壽星奇遇記 (補)

1103

好歡樂的一個日子 好歡樂的一個數字

但是我卻有好不歡樂的心情

 

1103   某國小附幼來玩

之前就知道主任是個不好對付的腳色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爛多了

原來這世界上傲客是這樣的是不是?

狗眼看人低喔?  去你的!

你很高尚嗎?我真想大聲的怒吼問他這句話?

你存很多錢嗎? 你知不知道其實你很醜?

你不僅人醜心更醜!!!!!

 

我真的有一堆問題想要問他。

因為它真的很爛 爛斃了

可以列入 阿資十大爛人了吧  (我想有一個排行表)

 

首先,要求我們講台語,我台語這幾年真的退步好多好多

都不輪轉了!!!!!

 

OK 我盡量了 盡力了。

 

我想這是我帶的最爛的一次

除了小朋友不受控制之外。

那整個心情受到超大的影響。

到了中午,廳二姨獎那句話之後,整個感覺又更差勁了

Shit ,你憑什麼幫人家打分數?

你憑什麼見到人家第一眼就說不會帶?

去你的!!!!

 

一下子要求這,一下子要求那。

一大堆一大堆

蕭貪個屁喔

一點教養都沒有!!!!!!

 

 

氣的我都忘記自己生日了

真的很想揍扁他的鼻子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拒絕這種爛團

寧可不要賺它的錢,也不要搞壞自己的品質。

 

 

反正那學校那老師 我只有一句話想送她

 

除了壞了我的生日好心情之外你怎麼長這麼醜怎麼這麼沒有教養怎麼可以有這種人怎麼可以這麼銷攤你知不知道會有報應你就等著看吧去你的我真的好討厭你妳別以為自己很高尚真的很看不起你這樣的人自己為你是上流的人喔看了我就膩看了我就驗下輩子當乞丐吧你

 

 

 

 

好,我講完了。

 

 

 

 

 


早上壞了我的心情

但是晚上還是要漂亮出席自己的生日飯局

我想一年比一年低調都老了還高調幹嘛?

哈哈哈哈哈

穿上我兩件新衣   YO 新衣+新外套   

然後在配上俏皮雪靴一下  簡直薛報了

它可是第二次上街頭呢!!!

 

 

吃了難吃壽喜燒一點都不OK

還有什麼鳥一一我都快兔了

怎麼服務態度這樣差勁

他是不是不想要工作了?

 

然後許很生氣

後,反正就是一個很不OK

 

之後跟我愛人石屁股先生去黃金海岸談戀愛

我想已經快要一年沒有去了耶

好炫,上次去是第一次看到石老爸在釣魚

炫斃了!!!!!

 

 

 

12點過後,恢復平靜。

 

還是跟自己說  :  生日快樂  :)

 

謝謝培我過生日的你們

 

 

(悄悄話) 2009-11-12 0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