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1:44:10. Z i .

長相問題

今天

再農場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覺得滿好笑的

但是又覺得不該這樣笑

 

就是 今天一早去   就客人有帶三隻狗狗去,

所以我們就把PONY他們關起來

 

也是拐了很久

PONY都知道我們要叫他進去,都在門口不肯進來在耍賴哈哈哈

 

然後,另外一邊的客人也是帶了一隻小狗狗...

之後,三隻狗狗的這邊客人離開了,

我就把PONY他們放出來...

我在那裡掃地.....

蛋是一個轉眼,我看到PONY在咬別人的小狗狗............................

 

我就叫他!!!!大聲的叫她!!!!

 

之後他就放開了,但是那隻小狗就該該該的跑掉了...

 

 

之後,其他小朋友就去告狀,就說 PONY咬白雪  (那隻小狗的名字)

那個爸爸漲的有點霸氣....

他就說 : 他嗎?不是吧~你看錯了吧~他很乖內~

小朋友說: 真的啦!!!是他~~~我親眼看到的 他咬白雪~~~

爸爸說:  可是你看他很乖阿.....

 

 

我在那裡掃地掃地的...但是其實我想笑

可是我不敢跟那爸爸說   其實是PONY咬的

因為我怕他打PONY  >"<

 

之後該死的那小孩子

 

就立刻把鏡頭CUE向我

不然你問阿姨~~~~~~

 

ㄚ姨~~~

 

ㄚ姨~~~~

 

阿姨是不是她咬白雪的~~

 

 

我真的很想說不是

但是真的是

 

 

 

 

 

到底這時候該說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阿

 

可是還好,他沒對PONY下毒手.....

 

 

這根本就是

 

 

長相問題

 

 

2009-10-26 10:48:48

哪裡不一樣阿!!
我看不懂~~
到底哪裡不一樣!!

版主回應
北七北七北七七 2009-10-26 14: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