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3:08:17. Z i .

他的名字叫 " 狗狗 "

他,

是pony的小孩

是第二批的小孩

是黑色的狗狗,

頭圓圓的,看起來雖然呆呆的

可是其實他很兇喔!

 

是會顧家的好狗狗..

在一次機緣當中,把他送給了媽咪的一個朋友

他從小狗狗,養到了中狗狗  (其實他也大不了了)

 

他的原本的主人再某一次來農場玩,把他帶來了..

帶來的那天,我還記得,他被綁在一個樹下

一直吠一直吠.....

很難不去注意他...   但我覺得他好吵!!!

 

等到主人要回家了,主人卻把他放在我們這裡

好心提醒他主人說 你的狗狗忘記帶走了

他那主人竟然說 : 我不要養了,我家沒地方,所以環給你們!

 

真是一個沒良心的壞主人,但是至少你沒遺棄他!

 


來到了我們農場展開他的新生活

雖然剛開始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最後還是覺得他很忠心,很可愛  ^^

 

因為不讓狗狗們再生寶寶   所以PONY跟吉利都去結紮了

 

但是因為牠是他們倆個結紮後才來農場的!所以他還沒結紮

 

好心的阿銘叔叔就說要養他...

所以也帶她去結紮  !!

 

我問阿銘說  : 那他要叫什麼名字?

阿銘說   :  叫狗狗。

我說 :是他的名字叫什麼阿?

阿銘說  :  叫狗狗阿!!!

 

所以,他的真正名字叫   狗狗"。

 

他就正式的成為了阿銘叔叔的狗狗...

阿銘叔叔對他很好,他也很喜歡對阿銘叔叔撒嬌...

 

他來我們農場,

應該過了一兩年有了...

大家越來越喜歡他


他離開了第一個壞心主人之後,

阿銘叔叔認養他,

但是阿銘叔叔辭職後,她有一段時間很落寞,是真的!

他知道他的主人離他而去了....

 


 

最近,我去到垃圾,在那裡等垃圾車的時候,他都會跟我ㄧ起去.....

 

我坐在一個小台階等,他就會坐在我旁邊,跟我一樣高。

靜靜著陪我等....不會一直鬧我,不會一直舔我!

我就摸摸她的頭   跟他說說話

他很懂事。

 


這幾個月,因為牠好像得了皮膚病....

所以就是毛變的少少的,

那天,我才幫牠洗澡而已。

他很乖的讓我牽下水....然後洗香香的,都沒有掙扎喔!!!

洗完之後,她好像也很開心的一直奔跑一直跳。

真的過了幾天,皮膚比較好了耶!!!

我很開心,我想他也是!

 

就在前幾天,我看她好像想要我幫牠洗澡

我就說,你先下水去,我去拿泡泡 (狗狗的沐浴乳)

結果,他很賴皮的,下了水,但是我叫他,他就不過來......

 

我抱他下水,好不容易的!

但是我上了泡泡,但是他就跑走了  (因為我沒用鍊子)

 

之後他就很可愛的在草皮上面打滾

但是我泡泡還沒沖掉阿...一 一"

 

這些畫面,好像就在昨天。


他很強壯,他很棒

可是也很調皮,

 

 

每次叫他們進去籠子哩,他就是會自己跳出來

你看他多年輕。

 

我們有兩個狗籠子

一個超大  一個超小

其實我要叫他們進去大的,但是他會很可愛的自己走去小的   ^^


 

 

這陣子

附近的農田都在收成了

但是聽說會有狗狗會去破壞他們的植物

所以就告訴我們說,他們要放藥殺狗了喔

叫我們狗要關好!

 

 

 

但是就在昨天 

2009.10.21

 

 

他跟我媽咪過去蕃茄園,

我媽咪叫他們不要跟,就是怕發生意外

 

媽咪才摘了一個杯子的番茄

轉頭走回去就看到狗狗不對勁  >"<

 

開始抖

開始尿尿

開始大便

走路顛倒

 

媽咪叫他快點走 快點走

媽咪用黑糖救他   他有吐出東西來

但是之後一直斗 一直斗

 

 

 

 

 

 

 

 

 

 

停了。

 

 

 

 

 

狗狗掰掰。

 

 

 

 

哭了。

 

看著裝在箱子裡的狗狗

我試著想要打開他,但是沒有那勇氣...

輕輕的跟他說

 

 

你要跟上帝去開心的地方喔  !

 

還是哭了  >"<

 

 

 

 

 

狗狗。

 

 

掰掰。

 

 

 

我不準再有任何的狗狗因為這樣而離開  !

聽到沒有!碼的

 

其實我好生氣

但卻無力的不能保護他們

上一篇:農場男孩 !!!

下一篇:長相問題

2009-10-28 13:29:01

狗狗掰掰
狗狗會好好的

想騙誰眼淚阿妳

大姨:誣告可憐ㄟ啦
馬賽巄每對扣咖淪落來阿!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

我想應該沒有騙到阿廣
2009-10-28 22: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