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6:56:19. Z i .

巴豆痛

今天,

一個睡覺途中

覺得肚子真的是怪到一個不行

整個在夢中絞痛

但是事實上真的在絞痛  >"<

 

後~~~~~~

到底我吃了什麼 導致今天的肚子痛?

 

昨晚的糙米飯 ? 

昨晚的養樂多 ?

昨晚酸到不行的檸檬汁 ?

噢噢噢

嚇死了簡直

然後就是起來一個大拉特拉

整個毫不猶豫的

 

 

噢~~~~

 

今天老爸老媽阿姨們都去了楊梅研習上課

我整個就是獨挑大樑的要來農場 

結果肚子痛的很!!!!

整個都快站不起來一樣

唉 早上有人來看場地,但我卻還沒來農場

整個不OK! !

這感覺真差勁  一 一"

 

但是最後還是開車車來農場顧家

但是心真虛

 

因為我首先先看了兩個小時的娘家

再接著去我的臉書收成

然後才去

餵兔子

餵雞

餵綠鬣蜥

餵惡龜

餵豬

洗羊舍

洗豬舍

但是洗的不是很乾淨

哈哈哈哈

 

其實滿好玩的

如果水力再強一點

整個完美 ! !

 

 

 

是不是做什麼事情

歡喜做就是了!!

 

 

瑪的我肚子真痛

 

 

上一篇:砍樹

下一篇:豆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