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1:12:07. Z i .

Wow

一 會我要跟我老弟去吃肯德基

 

因為今天好像有    雙響巨無霸加量不加價!!!!

放送喔~~~~~~~

好像很炫!!!  我在ptt上面瞧見的!

上KFC網站看, 還真的勒!

 

 

 

今天去農場奔馳

給自己打了七十五分

我還是誘拐不動大朋友們  (我指家長)

有點落寞!!!

 

但是講課好辛苦。  我都沒換氣!!

 

 

今天也很炫的事情

 

就是我吃了椰果!!!!

 

是真的椰果喔!!!

不是假的那種

 

 

感覺很新鮮

跟我之前吃的難吃的不太一樣!!

 

 

 

噢 ya

歡樂一整天

眼睛還在酥

 

 出門吃小肯

 

 

上一篇:手排車

下一篇:成就感這樣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