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2:52:42. Z i .

手排車

攬的說 但我還是要說

 

 

 

因為阿銘讀讀去嘉義奮鬥四天

所以都不在農場!!!

今天大姨說

叫我去開小牛車(農場的用車,是手排的小發財那種)

去後面載東西到最後面燒....

 

噢 我想我打一檔可以!

但是二檔就不見得可以.....

或是熄火之類的  這我也可以

 

 

 

 

哇烏!!!

 

開到後面去  之後載了一車東西....

再開到最後面去放。

 

哇烏!!!

 

我好棒喔~~~

 

整個都想給自己一個頂呱呱

good

我有試著想要換檔...

第一次有成功,

但是第二次就打成空檔

就有點失敗這樣!!!

 

 

我要多多練習!!!

 

GO GO  GO

希望未來我也是可以成為手排美少女

 

上一篇:誰笨?

下一篇: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