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0:19:38. Z i .

我累

人累

心累

身軀累

 

 

人好累

上課四天

假日還去農場奔馳

兩天帶小朋友

我真累!

今天還是個不太受控制的親子團

老爸老媽都亂跑不聽我這小女孩喊集合的

果真我討厭親子團.....還會有莫名的壓力

好怕一個問題   我就倒地了

 

 

心累

就一種怪怪的感覺存在著

或去過去的真的回不來

希望你有需要的時候     在想到我這好友吧

說起來真心酸      唉 搞什麼

掛在心上的友情     我累了

 

 

身軀累

除了兩天奔馳外

昨天說要早點睡

還不是很晚睡

到底勒!!!!

有病喔!!!!

 

 

 

我想喝藍莓凍奶

非常饑渴的我想喝...

 

 

 

 

我病了

 

 

還有,失戀的那個先生

別難過!

乖阿!!!!

但也可每天裝瘋賣傻

上一篇:好!!!!!

下一篇:馬英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