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6:43:00. Z i .

好!!!!!

好的好的

別再改變了!!

就是這樣決定了

 

OKOK

 推了啦

不管有沒有希望,至少我曾經努力爭取過!!!

用六百塊 買一個命運/機會   或是一個遺憾           這還是我負擔的起的

 

我真要好好上課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得好好加油 ^^"

 

 

GO GO GO


現在這個時間

好想去睡覺喔

可是五點垃圾車就要來了

哎呀哎呀

我好像有病!!!!

都一直想睡覺

可能有用腦子 還又早起吧

呼!!!

 

到玩垃圾立刻上樓睡覺

ya

 

哪像某人上課就在說

我回家要好好的睡一場!!!

這是計畫性的 哈哈哈

 

上一篇:到底勒!!!!!!!!!!!!!!

下一篇:我累